建行账单分期优惠来啦账单分期优惠来啦!

2017-10-31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账单分期是指账单日次日至到期还款日前一日,持卡人向我行申请将已出账单一定人民币消费金额办理分期偿还(两次申请之间的时间间隔不少于30天)。申请金额最低为300元人民币。

  建行账单分期优惠来啦账单分期优惠来啦~

  ★第一重★:折扣礼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前,持卡人办理账单分期享手续费最优8折!打个比方,1万元分18期,原每月手续费需60元,现每月手续费仅需48元,总共为您省下216元手续费。

  

  ★第二重★:网点渠道礼

  2017年8月1日-12月15日,通过网点渠道(柜面、ATM、STM)办理账单分期单笔金额满3000元,即可获赠30元手机话费(限前30万名)。

  ※折扣礼与网点渠道礼可同享;

  如何快捷申请账单分期?

  ①登录“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依次点击底部菜单“信用卡-账单分期”。

  

  ②在建行智慧柜员机(STM)刷卡或读身份证,选择“信用卡-账单分期”

  

  ※申请金额最低为300元人民币,最高不超过已出账单中人民币消费总金额(不含取现、分期付款以及我行规定的其它交易)的90%。

  ※微信、ATM、网点柜面、短信、网上银行等渠道都可办理账单分期。

  分期申请成功后还需还款多少?

  ⑴ 申请通过后,本期应还金额=本期账单金额-分期金额。

  ⑵ 之后的每期分期应还款额=(分期金额÷期数)+每期手续费(您可登陆“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点击“分期查询”进行了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青岛建行各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