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信用卡装修分期:轻松实现温馨家园梦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09 16:42:00

关键词:

  多年的积蓄和东拼西凑的借款,终于让我在青岛有了自己的家,刚觉得可以松口气了,老婆大人就又兴致勃勃地开始了新房装修计划,才发现,原来装修好一个温馨的家,还真是个不小的“价”

  买了房子,没钱装修,咋办?要装修,找建行!建行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最高额度50万元,最长48个月还款期,0利息低费率,轻松助您实现温馨的家园梦。

 

  选择建行信用卡装修分期的5大理由

  理由1

  装修房子,自然还是要讲品质,但太贵,又承担不起。建行信用卡装修分期,最高50万额度,最长48期,助您轻松装修。

  理由2

  装修分期额度直接转入专属借记卡,客户直接在与指定装修商户刷卡消费即可,建行信用卡装修分期,建材、家具、软装,使用超方便。

  理由3

  办了分期,担心利息和手续费太高,资金压力雪上加霜,怎么办?使用建行信用卡装修分期,分期有优惠!建行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优惠利率:

 

  ※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金额=装修分期付款交易额*对应期限分期手续费费率

  ※信用卡分期付款返还手续费金额=“政民通龙卡”在指定商户的消费交易额*对应返还利率。

  ※持卡人实交手续费金额=分期付款手续费金额-分期付款返还手续费金额

  理由4

  最怕办装修分期要准备一堆资料,商家银行两头跑,人累得够呛,业务却不一定办得了。建行信用卡装修分期开辟审批绿色通道,专职经理帮您办,您可拨打13061228000(付经理)、15764287358(张经理)专线咨询。

  理由5

  办好分期,纠结选家装公司,怎么破?高品质家装公司任您选择,有了建行家装分期,有个温馨的小家就变得轻轻松松啦。

  如何申请装修分期

  只需在建行指定网点提交装修分期申请,建行审批完成后放款至装修分期专用借记卡,可一次性或多次支用额度;若是建行房贷客户,收房后即可进行额度支用。

  1.申请材料包括:

  (1)本人及房屋权利人身份证明;

  (2)所需装修房屋的房产证明;

  (3)申请人与该房屋权利人的关系证明;

  (4)《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5)工作及收入财力证明等。

  (6) 对于需签署共同还款约定的申请人,还须指导其共同还款人签署《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共同还款人约定书》。

  无龙卡信用卡客户(以下简称“无卡客户”)可同时申请办理龙卡信用卡和装修分期业务。

  2.所需装修房屋的房产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可任选其一提供):

  (1)房屋产权证;

  (2)不动产统一销售发票;

  (3)购房合同+首付款(全款)收据+该房产水/电/物业费缴款收据,或购房合同+首付款(全款)收据+所装修房屋当地房管部门查档证明;

  (4)我行房贷客户可仅提供我行个人住房贷款审批单;

  (5)他行房贷客户可提供购房合同+首付款收据+人行征信报告(须显示他行房贷信息),或购房合同+首付款收据+贷款合同+他行房贷还款明细(贷款还款存折或须加盖贷款行业务用章的贷款还款账户交易明细);

  对于申请时房屋已完成室内装修施工的,不予受理。

  3.装修分期业务流程:

  (1)提交个人购房合同、房产全款发票(或收据)、房产证明等,到指定的营业网点签约并提交分期付款业务申请。若无建行信用卡,同时提交建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2)分期业务审批通过后,在客户的信用卡固定额度之外,增加专项分期额度,不占用正常消费额度。

  (3)在业务人员陪同下完成专项分期额度支用,

  a.完成装修分期交易刷卡消费。

  b.申请“政民通龙卡”(业务专用借记卡)

  c.提交支用申请,将专用分期额度划转至“政民通”龙卡。

  (4)工作人员陪同客户,到指定家装公司,在其专用pos机上刷卡交易,交易完成后,由业务合作企业将对应返还手续费金额划转至客户指定账户。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嘉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