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建设银行

建行“快贷”:开启“秒速”时代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15 17:02: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3月15日讯 在推崇极简交互、重视客户体验的今天,人们对于金融产品的设计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如果有一款办理快速、操作简单、方便省钱的贷款产品,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必将受到客户的欢迎和追捧。

  立点可贷 消费圆梦

  余女士刚参加工作不久,喜欢网购,是消费一族。她在一次登录建行手机银行时看到了“快贷”的按钮,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点击申请,页面立即显示余女士最高可以贷款4万元,她按页面提示,填入申请2万元的金额,点击同意征信后提交审批,马上获得了2万元的额度,整个过程不到半分钟。余女士特别惊讶,并打电话给在建行工作的朋友小张:“我昨天申请了‘快贷’,我这段时间正好需要用钱,你们这个产品太神奇了!”小张为余女士介绍了“快贷”的特点和使用方式,余女士很激动:“这个产品太好用了,我正犯愁年终奖还没发,又想现在给父母购置点年货,表达一下孝心,本以为要等到钱发下来再说,现在有了这笔贷款,给老爸买按摩椅、给老妈买豆浆机、换新电视的计划立即就可以实现了。而且快贷是在刷卡的时候才开始算利息,建行真是给了客户最大的实惠。”余女士成为“快贷”的忠实粉丝,她立马把“快贷”推荐给了更多的朋友,让更多的人体验最潮的贷款产品。

  据了解,建行“快贷”是基于互联网技术创新,足不出户,网上办理,“秒申、秒审、秒签”,3步3“秒”完成所有流程,实现了“贷款闪电搞定”,又基于大数据信息模型的科学化筛选,解决了客户评价难的问题。建行以优惠的利率满足低至千元的贷款需求,实实在在帮助更多客户提升生活质量。

  秒批办理 助力小微

  融资难、融资成本高是小微企业主面临的普遍难题,建行“快贷”的推出,为小微企业主融资提供了新的选择,不仅方便快捷,贷款实时审批,随时使用,更解决了融资成本高的难题,一举两得。

  蔡先生是一家小型私营酒店的老板,很早之前就想升级酒店的配置,但苦于没有资金,迟迟无法动工。过去,蔡先生申请过传统的抵押贷款,感觉时间长、手续繁琐,很不便捷。于是,他动了寻求民间融资渠道帮助的念头。然而,当他和青岛的朋友咨询民间融资贷款时,朋友提醒他:“你不是建行的优质客户吗?建行的‘快贷’很好用的,不用到银行就可以网上申请贷款,放款特别快!我们都已经用了!”蔡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按照朋友的指点提交了网上贷款的申请,50万元1分钟就办理好了。这让他很兴奋:“快贷”果然快。随后,赶在旅游旺季之前,蔡先生用这笔钱给每个酒店房间配了电脑。条件的改善吸引了更多的客户,大大提升了入住率。“快贷”让蔡先生的生意蒸蒸日上,便利的贷款和还款流程让他做起生意来如虎添翼,他不禁感慨道:“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建行的快贷真是咱小本生意的好朋友!”

  随支随用 融通资金

  为了保值增值,现在很多人的家庭资产配置了多种多样的金融产品,比如定期存款、电子国债、银行理财产品等。这些金融产品保证了资产的增值,但是一旦有需要用钱的地方,只能提前支取或者根本不能支取,不仅不方便,还损失了收益,得不偿失。而“快贷”是急需用钱,又不想损失利息的不二之选,只要是建行认可的质押品,就可以在网银上办理“快贷”网上质押贷,轻松办理,想用就用。

  宋女士的儿子买车位预算不够,需要父母支援,但宋女士一时手头并没有足够的资金,于是她咬咬牙,拿着6万的定期存单来建行取钱。网点柜员接过宋女士的存单定睛一看,存款是三年期的,马上就到期了,于是提醒宋女士如果提前支取要损失的利息不少,在了解到宋女士家中急需用钱的情况后,大堂经理小李向她详细介绍了“快贷”网上质押贷。宋女士在听到质押贷最高可以按照存单的95%贷款,而且可以随时提前还款的特点后,立刻要求办理业务。小李为宋女士开通了网银,并指导她完成了贷款的申请和支用,整个过程用了不到10分钟。“没想到资金这么快就解决了,没想到这么方便就保住了好几千元的利息,没想到建行替客户想得这么周到,真是太感谢了!以前购买理财、国债等产品不能提前赎回,急用钱又不敢放手理财,现在通过快贷,即便着急用钱也不用担心了。”宋女士难掩心中的惊喜和感激,随即亲手写了感谢信到建行,对“快贷”产品和客户服务进行了表扬。

  “快贷”推出两年多来,已使超过200万户客户受益,贷款投放超700亿元,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一致肯定。“快贷”先后荣获《银行家》杂志2015年中国金融创新奖“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和人民银行主办的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年度特别大奖、“优秀个人金融服务奖”,在《亚洲银行家》2016中国奖项计划评选中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佳消费信贷产品”。建行“快贷”正在以实力证明建行互联网金融创新的同业引领地位。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于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