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2016年一季度龙庭峰会即将开幕

2016-04-19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19日讯  华夏保险银保渠道最高荣誉殿堂---龙庭高峰会,将于419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届时,华夏保险银保渠道2015年暨2016年一季度龙庭峰会精英们,将巅峰相会,共享知识盛宴、分享成功经验。据悉,在学习交流之余,与会人员还将赴日本东京旅游,在热烈绽放的樱花树下感受浪漫与闲适,在白雪飘飘的富士山下体验温泉的舒畅与放松。

  龙庭高峰会群星璀璨

  华夏保险龙庭会是银保渠道绩优精英专属的荣誉组织,自2013年一季度成立以来,会员人数从197人快速增加到目前的800余人,为银保渠道的保费贡献约占50%,龙庭会会员已成为公司业务增长的核心力量和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每季度一次的“龙庭高峰会”,则是华夏银保最高荣誉殿堂,能参加高峰会的会员是全国排名前200强的精英。

  龙庭高峰会设置了荣誉表彰、绩优论坛、高端培训、专题研讨等环节。历届高峰会都选择在优美的旅游城市召开,2013年伊始,从武汉到杭州,从桂林到三亚,从普陀山到武夷山,2015年首次走出国门,在巴厘岛召开会议,迄今已经是第十一届。华夏保险表示,龙庭会这一荣誉组织将在公司的未来发展中,承担起更为重要的使命,释放出更为强大的能量。

  思维碰撞背后强劲增长

  华夏保险本次高峰会正值繁花盛开的春天,气候怡人。选择极具民族特色、风景优美的日本出行,充分彰显出华夏对银保精英的高度重视。记者获悉,华夏保险多名高层领导将莅临现场,为会员颁发荣誉奖项。在巅峰论坛环节将邀请多名销售精英交流心得体会,分享销售及产品等方面的智慧宝典;在研讨交流环节,全员还将围绕“转保”、“大单”、“产品”、“渠道经营”等几个主题展开深入研讨、碰撞思维火花。

  据了解,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设有分支机构524(含筹),人员队伍超8万。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3219亿元人民币。截至2016331日,总保费1151.7亿,市场第四。华夏保险银保渠道2015年实现总保费1368亿,连续三年保持强劲增长势头,2016年一季度达成保费972亿,相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