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临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9-03-11 09:0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关爱女员工的成长,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恒丰银行临沂分行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让广大女员工度过一个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组织开展党史学习

  临沂分行党支部安排党员骨干在“党员之家”为全体女员工介绍我党的光辉历史,带领大家重温了我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事件,让参加学习的女员工对我党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临沂分行的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开展女员工慰问活动

  据记者了解,3月8日一上班,临沂分行就为女员工们送去了鲜花和问候,对各位女员工为临沂分行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积极开展女性客户答谢活动

  记者还看到,临沂分行营业大厅进行了用心布置,积极营造节日气氛,还为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献上康乃馨,以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她们为临沂分行的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近年来,恒丰银行临沂分行综合服务水平,下一步临沂分行积极践行总行党委提出的“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强本土,做大零售,做细成本”发展战略导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