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智能卫士 360度守护账户无忧

2020-07-02 13:49: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面对大家最关心的账户和资金安全问题,工商银行加快推进新技术在资金安全与风险防控领域的全面应用,全力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推出的“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不仅标志着在零售金融领域的风险防控能力与客户服务水平迈上了新台阶,也是工商银行践行“维护金融安全、发展普惠金融”大行责任的重要举措。

  “工银智能卫士”集成了账户安全检测、账户安全锁等八项产品服务,其中账户安全检测和账户安全锁是工商银行为防控欺诈风险专门研发的新功能,是您守护账户交易和资金安全的首选。

  账户安全检测是对您持有的借记卡、信用卡及手机银行使用环境进行安全测评,并提供检测报告和优化链接。

  账户安全锁包括“地区锁”、“境外锁”、“夜间锁”,您可以根据需要自主选定开关境外、地区和夜间的锁定,及时掌握资金动态,为您的账户交易和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