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工银 慧聚进博——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强势助力进出口企业跨境发展

2019-09-06 18:3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6日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将有来自全球范围内的3000多家企业参会布展,采购商总人数有望超过首届40万的规模。9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成为本届进博会“境外招商合作伙伴”。工商银行依托本届进博会盛典和工行全球化资源,将在展会期间着力承办“中欧企业家大会”、金融科技论坛等配套活动,工行将借助广泛的全球布局、雄厚的客户基础和丰富的产品体系为进博会架起互联互通的桥梁。

  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将切实践行大行责任担当,在本届进博会及“中欧企业家大会”期间,密切配合青岛市商务局等主管部门,做好供需对接、经贸磋商及配套服务工作,积极为青岛地区进出口企业跨境发展构建平台、提供全方位的卓越服务。

  优质金融支持:以工行“智享工银、慧聚进博”为主题的进博会综合金融方案为基础,青岛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需求出发,发挥大行境内外联动的跨境金融综合服务优势,以持续的创新能力、先进的业务模式、遍布全球的网络系统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智、速、全、优”的金融服务。例如:通过量身定制的汇兑服务、跨境清结算、跨境担保、跨境现金管理等产品为客户跨境交易及资金管理提供有效保障;通过贸易融资、贷款以及经营快贷、e抵快贷、跨境贷等普惠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便捷的资金融通渠道;通过金融衍生交易为客户提供汇率、利率避险服务等一系列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专属会议服务:青岛工行组建了第二届进博会-中欧企业家大会服务专属团队,针对青岛地区进出口客户提供会议报名、现场参会、业务撮合、贸易洽谈、意向签约等全流程的贴心服务,为青岛地区进出口企业抢抓业务发展机遇提供最有力的保障。在中欧企业家大会会议现场将提供多语种翻译、定制化金融服务,通过智能化会务管理,为参会企业提供专属需求发布平台并精准匹配供求关系,协助中欧企业“面对面”自由磋商,无忧签单,为国内进出口企业跨境发展强势助力。

  专题推介活动:青岛工行将积极配合第二届进博会各项招商活动,举办专题业务推介会,切实对接客户需求,为参会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方案,与客户共享机遇,共同发展。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我国倡导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为各国进入中国市场创造更多便利条件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国国内进出口企业获取更多发展商机的有利平台,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金融支持制造业、金融支持民营经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的重要作用,举全行之力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贡献更多工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