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岗位学雷锋 奉献有你我 捐植爱心树”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3 14:0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3日讯 早春三月,莺歌燕舞、草长莺飞,正是植树好时节。为了共创绿色家园,人人共创生态环境,构建绿色地球。3月10日,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辖内营业部携手青岛天山小学在崂山仰口开展以“ 岗位学雷锋 奉献有你我 捐植爱心树”为主题,“捐赠一万棵树木”为口号的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共植树65棵,工行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责任,倡导绿色发展。

  在植树活动现场,员工们与孩子们忙碌的身影将荒山点缀得春意盎然,大家相互配合,撸起袖子,挥起铁铲,将一棵棵象征生命希望的树苗种下。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不仅仅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此次与天山小学的同学们一起参加植树活动,更是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根植在下一代,倡导了环保文明之风,促进社会公益发展。

  植树活动结束后,工行青岛分行还向天山小学的同学们宣讲了“反假币”知识,并现场指导同学们识别人民币,引导同学们在发现假币时应如何处理,如何维护人民币尊严等知识。同学们对“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等识别假币的基本方式特别感兴趣,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和宣传资料,深入了解了人民币反假的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同学金融安全意识,提高了识假币、防假币与反假币能力。听完了来自银行“老师”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成为反假币的义务宣传员,把学到的知识回家教给爸爸妈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