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招商银行东海路支行开展系列客户体验提升活动

2019-02-27 08:5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7日讯 2019年2月,恰逢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招商银行东海路支行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开展了“喜迎新春”提升客户体验宣传活动。

  一、 厅堂布置彰显节日气氛

  根据分行统一安排,东海路支行在厅堂悬挂红色灯笼,一线员工统一着喜庆的唐装,为来到厅堂的客户提供了温馨喜庆的业务办理环境。

  二、在贵宾厅开辟儿童乐园

  东海路支行厅堂流量较少,但高端客户尚可。为给来到厅堂的高端客户一个宽松愉悦且免除后顾之忧的场所,东海路支行在贵宾厅开辟了儿童乐园,使带小朋友来洽谈及办理业务的客户更加安心和放心。

  三、在厅堂开展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活动

  2月份支行代发某企业给员工发放补贴款,支行借助流量,在厅堂内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宣传金融安全知识,特别强调注意保管好密码,不向他人泄漏,提升客户金融安全意识。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页近百余份,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招商银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准则,通过一系列的客户体验提升举措,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及服务水平,向着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不断奋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