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行成功上线“e钱包”旅游保证金项目

2019-02-26 09:2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6日讯 “工银e钱包项目”是工商银行利用互联网平台搭建的应用场景之一,旨在通过场景搭建,拓宽线上获客渠道,为客户提供更优、更便捷的服务。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辖内信息大厦支行结合自身服务旅游质保金客户的优势,深入挖掘“e钱包”项目下旅游保证金的应用场景,于近日成功上线分行首笔“工银e钱包”旅游保证金项目。保证金存入客户可根据旅行社项目情况,通过工行APP“融e联”--保证金模块自主选择项目,线上完成保证金存入业务,及时跟踪业务办理进程,高效便捷且业务可视度高,客户参与感强,服务体验好。

  2019年1月25日,青岛工行信息大厦支行与某国际旅行社正式签订旅游保证金合作协议。该笔旅游保证金业务于2月15日在工行APP“融e联”保证金项下成功上线,首开青岛工行“工银e钱包项目”保证金业务的先河。该项目的落地,一方面可优化客户业务办理流程,更加高效便捷,同时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参与感强;另一方面个人旅游保证金业务的线上操作,拓宽了业务场景的拓户渠道,也为其他旅行社办理此类业务提供了经验参考,便于后期普遍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