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开展“志愿青春 温暖重阳”活动

2018-10-19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9日讯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10月17日,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辖内南京路贵都支行携手江西路街道组织开展了“志愿青春 温暖重阳”主题活动,青岛工行员工到江西路社区看望慰问空巢老人,为老人送去祝福,送去慰问,共度佳节。

  青岛工行组织青年员工到老人们家中,与老人们亲切的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祝福老人身体健康长寿,天天开心快乐,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工行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青岛工行的员工们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并通过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青岛工行将从从点滴做起,帮助身边的老人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给予老人们更多关爱和温暖,真正把敬老爱老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