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践行“温暖空巢”行动 让爱传递 温暖前行

2018-10-10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0日讯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空巢老人数量不断增加,他们缺少子女的陪伴关爱,精神孤寂。古语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关爱空巢活动,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辖内市南四支行坚持7年走访关爱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温暖,履行社会责任。

  正值中秋佳节,青岛工行市南四支行员工到老人家中探望,送上节日礼物。

  老人为青岛工行员工讲述新添置的对联,讲起其背后的故事,老人十分起劲,大家都听得很认真。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让身边的每一位老人都能度过一个安逸、祥和、温馨的晚年,是我们的共同责任,也是共同的梦想。关爱空巢老人,就是关心我们自己,让他们的晚年不再孤单,是我们践行的目标,更是伟大"中国梦"的一部分。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坚持关爱空巢行动,一路将爱传递,让这个城市更加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