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青岛分行学雷锋小组“情满乡村”孤残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0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9日,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联合市团校、第五人民医院、国风药业、温馨计划等单位和组织,共赴青岛市残联看望孤残儿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

  

  青岛工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践行“工益行动”,为孩子们带来了美丽漂亮的水彩笔和橡皮泥,共同描绘五彩斑斓的童年。

  

  青岛工行学雷锋志愿小组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和文艺长廊,与孩子们一起学习正确洗手方式的课程,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青岛工行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对一在一起上课互动,孩子们很快被水彩笔和橡皮泥吸引住了,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青岛工行学雷锋“情满乡村”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仅是一个志愿者项目,更是一种呼吁、一种鼓舞,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共同建设和爱护我们的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