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倡导“崇德尚礼喜迎上合 做文明有礼青岛人”

2018-05-31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倡导“崇德尚礼喜迎上合 做文明有礼青岛人”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即将在青岛举行。为充分展示崇德尚礼的良好形象,大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助力上合峰会,迎接八方宾朋,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积极响应青岛市文明办、团市委等部门提出的"崇德尚礼喜迎上合 做文明有礼青岛人"的倡议,发动各支行团委建立60余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开展了多次文明礼仪宣讲活动,并组织180余位城市运行志愿者为广大市民和国内外宾朋提供志愿服务。

  

  青岛工行城市运行志愿者积极向市民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崇德向善、明德惟馨的理念,弘扬自强不息、敬业乐群、扶危济困、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中华传统美德。

  

  

  带头争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良好风尚的维护者;

  

  争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坚持知行合一、重在实践,争当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

  

  倡导和践行文明公共礼仪、坚持青岛工行员工的优质服务礼仪、美好品行礼仪,自觉遵守各类公共场所和网络公共空间的礼仪、礼节、礼貌规范,做到言行文明、礼让宽容、真诚友善,彰显礼仪之邦的优雅品格和君子风范;

  

  青岛工行将积极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不断向客户首选、员工为荣的满意银行迈进,全力保障上合峰会期间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