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青岛分行用心服务、智慧创新 着力打造智能化便民服务场景

2018-05-28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不断发展,国民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迅速增长,文化消费能力大大增强,呈现出多龄化、多元化、多频次的特点。其中以电影、话剧市场为代表,发展速度迅猛,票房记录屡创新高,越来越多的市民愿意掏钱为文化产业买单,丰富闲暇生活和精神世界。

  工商银行青岛分行以此为契机,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要求,响应青岛市政府“三看一共享”文化惠民活动及金融创新理念,特联合青岛演艺集团,打造了一款极具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创新型银行卡产品----“青岛市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该产品首次将政府补助直接实惠于市民,将用于扶持创作的“暗补”变成市民看得见的“明补”,使文化、金融有机结合,以此举营造全城文化氛围,增强我市文化发展活力。

  

  与此同时,作为传统大行,近年来工行青岛分行一直在寻求和尝试业务转型升级,积极应对新兴互联网金融带来的冲击和挑战,运用互联网技术,提升传统业务处理的电子化、自动化水平,大力发展手机银行,电子银行产品,打造真正方便百姓生活的应用场景。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线上金融服务能力初见成效,客户满意度及产品知名度明显上升。线上生活费用缴纳、交通罚款缴纳、工银瞬付停车场无感支付、工行“融e借”、聚合支付、融e联“青岛城市e服务”公众号、普惠金融供应链融资等产品的成功投产上线,让社会各界看到了工行对突破转型发展的诚意,坚定了工行树立品牌新形象的信心。

  

  

  未来,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秉承“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宗旨,做好智慧、普惠、科技、金融的结合,履行好大行职责,服务好广大市民,助力岛城科技金融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