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行打造部队特色服务网点 谱写军银共建新篇章

2018-05-07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军队编制改革的深入推进,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紧跟军改步伐,服务好广大人民子弟兵,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将建设高端军队服务特色工程提升到了政治任务的高度。针对军队对公业务和个人业务的特殊性,将所辖市南三支行打造为部队特色服务网点,积极探索落实服务现代化军队的新思路、新渠道、新模式,全面提升军银服务品质。

  

  聚焦特色网点建设,营造军银合作氛围。青岛工行市南三支行地处美丽的八大关风景区,周围部队林立,为了让广大军人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市南三支行在室内设计中引入“迷彩”元素。一入大厅,映入眼帘的服务指示牌,智能设备间隔板,信息栏,柜台服务标识,墙纸装饰等都是清一色的蓝绿色迷彩,周围的墙壁上随处可见“加强国防,振兴中华”等部队风格的宣传画,让“最可爱的人”一进门就有回家的亲切感。

  

  聚焦军队客户体验,订制军银专属服务。根据军队业务的特殊性和保密性,网点细化对公和个人金融两条线,订制军人专属服务。设置专门对公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机构类部队客户,采取上门服务,优先业务办理等多种形式,满足军队差异化需求;个人金融业务方面,设置军人理财室及柜台,所有柜台和客户经理室均摆放“军人优先”展台,充分尊重军人客户的时效性及保密性等需求。

  

  聚焦网点周边军营军属,打造军银服务品牌。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响应总行关于开展“随军行”,打造军队高端服务品牌的号召。对网点辐射范围内所有部队客户,军人家属区,采取走访联谊、知识讲座、入户访谈等多种方式宣传军人专属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一方面解决了军队客户对日常银行业务的需求,提供了可靠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彰显了工商银行在服务部队,军银共建共赢方面的决心与执行力。

  

  未来,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荣誉感和使命感,参与到“加强国防,建设现代化军队”的伟大征程中,真情服务广大部队客户,为谱写新时期军银鱼水情,服务现代化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