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行积极组织青年员工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2018-04-16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积极响应共青团青岛市金融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进2018年“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的号召,联系所在辖区支行团委,于4月14日奔赴崂山脚下的小河东村举办了“金融知识大礼包,春天温暖小河东”下乡活动。

  此次惠民金融知识讲座主要包含三大块内容:反假币知识宣传,理财知识普及以及防范金融诈骗。活动现场通过幻灯片演示和折页发放对村民们进行金融知识科普答疑,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进行互动,得到村民们的热烈反响,同时宣传我行热销理财产品和创新存款产品,以案例讨论的方式进行了防范金融诈骗意识教育。在小河东社区居委会的大力协助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适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需要,全面普及现代金融知识,增强农民群众的金融、理财、风险意识,从根本上改善农村金融环境,繁荣农村金融市场,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是一项需要长期推进,深入持久的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的维护了工行社会责任形象,同时积累了活动经验,也为之后的各项活动奠定了基础。工商银行青岛分行青年员工将继续投身于农村地区的金融科普宣传中,与时俱进推进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的不断创新,为农村金融环境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