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参加共建爱心林大型公益活动

2018-03-22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3月21日上午10时,工商银行青岛分行派出志愿者小分队,参加了由青岛市银行业协会、青岛市保险业协会、青岛市证券期货业协会、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以及大众报业集团半岛都市报社共同开展的以“一份报·一片林·一座城”为主题的共建爱心林美丽青岛共建林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在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宝山镇的胡家村举行,得到了青岛各家金融机构与从业人员的积极响应。

  “二月惊蛰又春分,种树施肥耕地深”,随着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和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日到来,青岛工行黄岛支行的志愿者们在美丽的西海岸新区宝山镇种下爱心林,播种希望,为保护环境、推动绿色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履行社会义务,践行社会责任,创建了“工益行动”核心品牌,牢固树立“绿色金融”理念,积极推动绿色、循环和低碳发展,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创建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中发挥积极作用,主动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先后开展了资助春蕾女大学生的“星火助学”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蓝丝带”行动、“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爱心驿站”活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此次共建爱心林公益活动也是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次小爱心、大奉献。今后,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将持续打造“工益行动”核心品牌,践行社会责任,工行青年勇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