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全面开启全民智能服务时代

2017-12-29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9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致力于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新服务理念,以“工银e缴费”的上线投产,开启了全民智能服务时代。

    据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银e缴费”是工行专门为方便百姓缴纳各种日常费用而推出的集约化缴费服务平台,目前已涵盖水电燃气、暖气费、交通罚款等民生领域。客户缴费时不仅可以通过工行营业网点,更可以使用工行融e行、融e联、网上银行自助办理缴费,动动手指就可享受便捷服务。对于企业客户来说,“工银e缴费”则可以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收款服务,节约财务成本。企业可以通过电脑、手机、二维码扫码、工行网点等收款,也可以直接委托工行代扣。同时,“工银e缴费”也有助于简化企业收费流程,节约财务成本。比如企业可以通过网银自助查询、下载缴费明细,随时随地掌握收款情况;自动发送邮件或短信提醒,协助催收;自助发布新增收费项目等。另外,融e行智服务金融日历功能可以提醒客户信用卡还款、房贷还款、工资发放等信息,更好地满足了老百姓尤其是“健忘”上班族的需求。融e联工银信使功能可以方便客户随时随地掌握资金动态,享受银行级安全的信息服务。今后,工行银行将着力建设e-icbc3.0时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开放、合作、共赢的金融生态服务圈,打造集衣、食、住、行于一体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