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青岛市北二支行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31 17:13: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3月31日讯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五十四周年,贯彻中宣部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工行青岛市北二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党委宣传部的号召,积极组织“学雷锋”实践活动。

   组织“关注自闭症儿童 健康阔步行”公益活动

  3月25日,在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市北二支行志愿者团队以社会团体身份参加由幸福之家融合幼儿园主办、青岛市北区残联协办的“关注自闭症儿童 健康阔步行”公益活动,将运动和公益结合,把健康快乐、包容与爱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在风雨中前行,以亲身的力量去倡导关注星星的孩子。

  开展“爱,点亮孤独的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捐款活动

  市北二支行坚持“党组织推动、舆论宣传发动、党工团联动、员工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工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价值观,面向全行向青岛市幸福之家融合幼儿园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为星星的孩子们点亮一盏灯。本次活动面向支行全体员工,以“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共募集爱心捐款8640元。

  3月27日下午,市北二支行党员、团员、群众员工代表带着爱心捐款来到青岛幸福之家幼儿园。在园长带领下,了解幼儿园的教室建设、融合教育实施措施与效果(将普通儿童与特殊儿童(自闭症儿童)进行1:1融合)、儿童活动,来到融合教室儿童课堂上,与孩子们互动游戏,为参赛小选手加油助威。整个现场仿佛变成了游乐园,充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习近平总书记曾这样评价雷锋精神:“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青岛幸福之家幼儿园为感谢市北二支行全体员工的爱心捐款,特赠与市北二支行“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 向雷锋同志学习”锦旗和爱心捐赠证书。

  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助人为快乐之本,用实际行动继续推动雷动活动常态化,在新形势下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树时代新风。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于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