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发行国内首款“1+1”芯片公务卡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13 16:57: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12月13日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成功发行国内第一款“1+1”芯片公务卡。该卡由一张国际品牌(VISA或MAETERCARD)单标识芯片公务卡与一张银联单标识芯片公务卡组成,同时支持接触式与非接触式使用。

  据介绍,“1+1”芯片公务卡的两张卡片具有独立卡号,共享信用额度。客户在国内日常使用时只需携带一张银联标识公务卡,国际品牌标识的公务卡全球通用,更适合在境外使用。客户只需要填写一张申请表就能同时办理一张银联芯片公务卡和一张国际品牌芯片公务卡。如果客户已经拥有了银联标识公务卡,只需再申办一张国际品牌的芯片公务卡与原有账户进行关联,就能实现额度共享。

  据了解,“1+1”芯片公务卡既是工银信用卡又是公务卡,除了享受工银信用卡相应的权益外,还可享受公务卡专属的特色服务,为各级预算单位、大型企业提供公务消费和财务报销服务,实现消费有痕迹、报销有依据、安全有保障、用卡有回馈;同时,遵从“让差旅成为享受”的服务理念,为持卡人提供差旅保险、机票优惠、机场接送优惠、机场停车优惠、机场/高铁贵宾室等全流程差旅增值服务链。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截至11月底该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经超过1.2亿张,公务卡发卡量超过800万张,已为12万余家中央和地方各级党政机关、行政事业单位提供了公务卡服务。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潘文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