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中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业年金计划托管人

2018-09-30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30日讯 2018年9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业年金基金托管人名单揭晓,中国光大银行成功入选。这是继今年8月该行中标中央单位职业年金托管人资格后,再次在职业年金市场取得佳绩。

  据悉,光大银行作为2005年首批获得企业年金基金账户管理人和托管人双资格的银行之一,多年来深耕养老金服务领域,精心打造一流年金托管服务。今年,连续入围全国首单——中央单位职业年金托管人和地方首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业年金托管人资格,使得该行“养福全程通”“阳光托管”品牌价值更加凸显。

  职业年金是国家社会保障体制改革的重要一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全面深化改革,在社会保障领域构建、完善多层次养老保险体系。职业年金的起航将进一步推动我国社会保障制度整体建设,推动养老体制深化改革。

  中国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积极履行金融“国家队”的社会责任,支持国家各项改革工作,力争为国家养老保障体制改革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