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伙伴到“兄弟”光大信用卡与中青旅将“共享”出怎样的火花?

2018-03-27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11月,光大银行信用卡携手中青旅共同推出了“光大中青旅遨游旅行联名信用卡”。

  2018年初,中国青旅集团100%国有产权划转至中国光大集团。由此,此前已有合作的光大银行信用卡和中青旅从伙伴变成了“兄弟”,接下来两者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记者了解到,近日光大信用卡中心与中青旅已展开了密切合作。光大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刘瑜晓在与中青旅进行业务交流中明确表示,光大信用卡“用心打造一张懂你的信用卡”的经营理念与中青旅的文化理念“用心陪着你”很贴切,双方将以联名卡为纽带,建立沟通机制,做好客户连接,互相支持,实现双赢。

  通过跨界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多方资源实现“共享”,让客户更多享受到便捷与实惠,一直是今年来光大信用卡中心的一大经营思路。据悉,从合作伙伴变成“兄弟”之后,围绕着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为客户提供更实惠服务的原则,2018年上半年,光大中青旅联名信用卡将在已有权益基础上,继续推出两项活动。客户用该卡完成首刷且满3999元,将有机会获赠拉杆箱;持联名卡在中青旅线上或线下门店购买旅游产品,满3000元减600元。并且,类似这样的活动将持续全年。

  在出行服务方面,客户如果选择联名卡支付本人的全额交通票款或者80%以上的旅游团费,金卡、白金卡客户可分别获赠价值最高至100万元、500万元的出行意外险。

  光大信用卡“阳光惠生活”APP的服务窗口也将与中青旅合作,丰富特色服务中的机票功能,提升“智能移动客服”功能。

  在此基础上,“金融+旅游”的旅游金融产品将成为未来两者合作的重点。光大信用卡将携手中青旅研发旅游分期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旅游消费需求。正如中青旅董事、执行总裁焦正军表示,旅游离不开金融,旅游与金融的合作,可在业务模式、支付上探索创新。

  由此可见,在集团联动背景下,光大银行信用卡和中青旅之间不仅是一种简单的合作。对于深耕消费金融具有先进风控技术的光大信用卡和对于深耕线上线下旅游的中青旅来讲,双方将通过深度联动、强化跨界整合、资源共享,优化客户体验,抢占业务入口,深化金融业与旅游业的联动,提升双方在旅游消费场景中的核心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