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10元惠---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2017-11-13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每个父母都希望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但是真正快乐的童年不是光满足孩子的物质要求就可以了。真正的快乐是让孩子快乐、健康、自信、开朗……成人的童年,已经一去不复返,转眼我们也已经为人父母,但童年有过的美好,留下过的遗憾,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过些耿耿于怀的记忆。现在身为父母的你,有没有问过孩子,他当下对童年的感受,是否和你想给的一样呢?“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童年时期的家庭教育有时效性、不可替代性和错过了难以弥补性。陪伴的时间不论长短,但是要有质量,放下父母的架子,放下手中的手机,不谈工作中的事情,完完全全走入孩子的生活。不管是陪他做什么,需要的是孩子能感受到,父母此时的心思都在他身上,这才能让孩子真正的感受到爱。

  光大10元看电影,10元游乐场,10元证件照,更多十元精彩,让小光见证您和孩子最幸福的时刻。

  光大信用卡,刷新每一天。光大银行会继续为卡迷们带来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请卡迷们敬请期待!

  活动详见光大银行信用卡青岛微信公众号“光大信用卡山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