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市区里的一家新光大:光大银行重庆南路支行资产规模突破10亿元

2017-11-30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30日讯 对于老青岛来说,小村庄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2016年1月21日,这片老城区来了一名新成员——光大银行重庆南路支行成立了。开业不到两年时间,光大银行重庆南路支行客户资产总额达到10亿元,发展速度在岛城近年新成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名列前茅!

  擦亮阳光理财金字招牌

  2004年是中国金融发展史上的重要一年,国内第一支外币理财产品和第一支人民币理财产品先后在中国光大银行诞生,吹响利率市场化的号角,并推动中国银行业真正开始思考金融惠民的重大命题,光大银行“阳光理财”成为中国金融界的一块金字招牌。

  光大银行重庆南路支行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理财服务,让客户的资产实现保值、增值,“要理财、到光大”这一理念深入周边市民心中。不到两年时间,光大银行重庆南路支行客户理财交易额累计超过40亿元,零售客户资产规模达到10亿元。

  特别是2017年以来,光大银行重庆南路支行乘借中国金融改革的大势,契合客户日益丰富投资需求,向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转型,不仅仅局限于销售理财产品,还为客户提供财务规划、资产配置等附加价值,为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投资选择。

  打造阳光敬业员工团队

  重庆南路支行拥有一支10人的专业理财师团队,他们在业务的综合性和专业性方面各有所长,配合光大银行先进的“阳光理财·资产配置平台”,从传统的理财销售服务到综合化的投资顾问,基于全面的客户需求,为客户制定投资方案。

  每个工作日早晨8:20,如果你从光大银行重庆南路支行走过就会发现,这群专业的银行人已经到达岗位开始了财经晨会。从北美、欧洲、亚太股市指数分析,到石油、贵金属、铁矿石等大宗商品走势,从外汇波动到美国非农数据变化,光大银行重庆南路支行的理财经理全面分析解读,为一天的金融服务蓄满能量。

  理财中心负责人丁佳拥有7年理财从业经验,拥有金融理财规划师、基金从业资格、保险从业资格等证书,掌握丰富的金融知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金牌理财师颜文丹,是光大银行投顾专家团成员,以自身专业的素养、敬业的精神深受客户信赖。理财经理高晨具有公司业务、个人信贷业务、理财业务等多个岗位从业经验,是银行领域的百事通。

  践行阳光服务经营理念

  重庆南路支行辖属的抚顺路社区支行位于抚顺路21-3号,紧邻青岛理工大学,成立仅一年时间,客户资产规模接近3亿元。抚顺路社区支行周边老年客户集中,老人上了岁数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经常忘记密码、记错信息,往往一个简单的业务需要反复解释。遇到这种情况,光大银行抚顺路社区支行的员工都会耐心办理,帮助老人慢慢回忆,温馨的服务对被周边的大爷大妈交口称赞。

  赵奶奶67岁,她喜欢有事没事到抚顺路社区支行坐坐,除了办理银行业务,一些生活中遇到的小麻烦也都和光大银行的这些年轻人聊一聊。老人孩子都在国外,为了联系方便,她买了智能手机用微信和孩子联系,智能手机功能强大,但是老人往往不会使用,孩子在电话上又说不清楚。这个时候赵奶奶就找到抚顺路社区支行贾继宗行长,三下两下解决了问题,看起来很简单,却帮老人家大忙。

  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光大银行抚顺路社区支行干脆组织了一个“老年人智能手机学习班”,定期帮周边老人演示使用方法。抚顺路社区支行不仅仅是一处银行网点,更是周边社区居民的服务站,抚顺路社区银行这些员工不仅仅是老人的财富守门人,也是困难好帮手。

  付出总有回报,截至2017年10月,光大银行重庆南路支行一般存款较年初增长33%;对私存款较年初增幅90%;支行客户资产规模10月时间增幅达到200%。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光大银行重庆南路支行将坚持服务客户,贡献社会,在通往优质金融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