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10元惠——醇香咖啡伴您乐享休闲时光

2017-09-29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优雅的环境,舒适的心情,每周一至周日,刷光大信用卡10元享美食,10元咖啡、10元泡芙、10元青木抹茶、10元菲尝芒,尽情乐享生活吧。 

  慵懒的午后,空气中漂浮着爵士与咖啡豆混合的香,拿一本小说,品尝咖啡的同时,品味书中的人生感悟。悠闲的下午喝一杯浓醇的咖啡,来万象城zoo咖啡或麦凯乐8F咖啡吧。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光大信用卡山东” 

  2、输入“10元美食”领取电子码 

  3、刷卡时主动验证电子码,电子码验证成功后,刷光大信用卡消费10元享指定优惠,每客户每周限参加1次,名额有限,刷完即止。 

  光大信用卡,刷新每一天。光大银行会继续为卡迷们带来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请卡迷们敬请期待! 

  活动详询光大银行信用卡青岛、东营、临沂、日照微信服务号“光大信用卡山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