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开展“一只小口罩、社会大公益”主题公益活动

2020-03-25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25日讯 3月27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即将迎来17周岁生日。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发起“一只小口罩、社会大公益”主题公益活动。将活动参与者的运动步数,转化为一定数量口罩,提供市民免费领取。在支持疫情防控的同时,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用公益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和正能量,为17周年行庆献礼。

  据介绍,该活动将于3月20日-3月26日开展。活动期间,所有参与者的运动步数将进行累加,每达到1000步,产生10个热力值,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即提供一只口罩。累计冲刺最高17万热力值,活动结束后,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在青烟威三地各网点提供1.7万只口罩,供市民免费领取。

  每年3月,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均会组织健步行、捐林植树等活动,以绿色健康的方式迎接行庆。今年,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从公益角度出发,先后策划开展了无偿献血、爱心募捐等系列活动,凝聚全行力量支持疫情防控。“一只小口罩、社会大公益”作为今年行庆的主题活动,贴近特殊时期的社会需求,通过集合全行员工和社会大众的力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入青17载,浦发银行秉承企业使命,发扬志愿精神,扶贫帮困、助老扶弱,在社会责任领域频添爱与力量。连续5年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公益活动,走进自闭症儿童中间,陪他们看人生第一场电影、与他们共同在乐园畅游、开展爱心义卖、举办慈善画展,呼吁社会大众关注星星的孩子,为他们搭建与外界沟通桥梁;连续12年开展志愿者日活动,“为爱开跑”斜视儿童视力矫正公益项目、“公益暖冬”城市建设者慰问活动、“浦绘童梦”特殊儿童关爱活动等,为弱视群体传递阳光和能量;自发走进贫困山区和小学,走进妇女儿童医院,尽己之力为贫困及病患儿童送去温暖和希望。

  未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在深耕经营发展的同时,不忘发挥企业公信力,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自身社会责任,为社会文明与进步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