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防疫有我!奉献坚守有我!——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战疫”侧记

2020-02-11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11日讯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成为举国上下关注的焦点,广大医务人员牺牲了春节假日休息时间,以战斗姿态冲锋在护佑健康的第一线,成了逆向而行的“白衣勇士”,受到了全国人民的点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不仅在医疗战线上,作为金融机构的我们,也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坚守岗位,保障着万千客户的金融需求及时响应,为防疫战争输送金融资本,为社会稳定有序运转贡献一己之力。

  输血供养及时雨,精准滴灌助小微。疫情爆发以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公金人迅速行动,深入摸排企业资金需求,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相关金融服务支持,加强金融供给,与企业同舟共济,全力支持辖区企业驰援武汉。信贷支持绿色通道、跨境汇款绿色通道……让物资援助、爱心输送之路更加畅通。面对小微企业经营困局,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再次打出组合拳,以五大支持政策、四大金融产品精准滴灌小微企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零售工作“不打烊”,客户关爱“不止步”。疫情面前,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零售人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营销热情不减分毫。网点人员准点到岗,业务办理优质高效,体温测量、机具消毒、厅堂通风,防疫工作井井有条。线上办公7*24小时客户服务不间断,网上问诊、口罩预约、客户代发……惠民利民服务迭出,暖心呵护、真情相伴。

  审核审批绿灯行,合规高效战疫情。面对疫情,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风险板块立足实际,加强与业务部门联动,在确保合规、把控风险的前提下,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开辟“绿色通道”,采取优先审批、线上组合审批等形式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填补企业资金缺口。

  运营服务不断档,紧急时刻显担当。作为分行中场支撑的中坚力量,业务运转的核心机构,运营板块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坚守一线岗位,客户服务细致周到。作业中心高效运转,面对十人被隔离不能正常上班的严峻局面,作业中心剩余员工一人多岗,冲锋在前,挑起了紧急时刻的服务重担。在这些员工中,既有产假刚刚结束的新手妈妈、喜得贵子的新晋爸爸,也有坚持多日连续上班的骨干人员,他们全力以赴,保障了特殊时期的业务运转能力。

  疫情就是一场大考,考验着我们金融服务能力的同时,也对我们运营环境的清洁舒适、安全运营提出了挑战。应对疫情,除了在一线冲锋的员工们,还有默默守护、坚持付出的后勤保障人员,一瓶酒精、一个口罩、一顿热气腾腾的饭菜,他们以最质朴的方式,守护着全体员工和客户的安全与健康。

  疫情当前,没有局外人。让我们客观地认识疫情、科学地预防疫情、冷静地应对疫情,以积极的心态抗击疫情,共同取得最后的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