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大熊猫公益保护事业 浦发梦卡之动感熊猫信用卡暖心上线

2019-11-29 11: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1月29日讯 大熊猫是中国特有的珍稀动物,凭借着憨态可掬的形态深受世界人民的喜爱。作为中国的国宝,大熊猫更以“最萌和平大使”的身份,跨越海洋、周游各国传播中国印记,增强了世界对中国的了解,促进了我国与各国人民的友谊。近日,浦发信用卡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央视网熊猫频道达成合作,联合推出了浦发梦卡之动感熊猫信用卡,共同弘扬大熊猫文化、提升公众保护野生动物的共识、助力大熊猫公益保护事业。

  据了解,浦发梦卡之动感熊猫信用卡不仅在卡面设计上运用了萌态十足的熊猫形象,更是一张融入公益情怀的暖心卡片。在权益方面,成功申请动感熊猫信用卡的新用户,满足消费条件后即可收获逗趣可爱的大熊猫幼体玩偶一只。不仅如此,持卡人可参与大熊猫公益事业积分捐赠活动以及大熊猫慈善认养等一系列相关公益活动。在便捷的渠道内参与公益事业,为保护大熊猫及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公益基因”为主核的产品理念之上,动感熊猫信用卡的发行,是浦发信用卡履行企业公益职责的实际行动。依托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央视网熊猫频道等多方强大的资源优势,多渠并行传播熊猫文化,把金融、公益、生活三方无缝链接,推动大熊猫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用公益的号召力与公众共同感受爱与温暖。

  行业分析人士表示,浦发梦卡之动感熊猫信用卡是“金融+公益”领域的一次跨越性尝试,拉近持卡人与公益的距离,不仅是金融服务的优质提升,更能够有效推进大熊猫慈善捐助的便捷化进程。相信未来,浦发信用卡将继续开发更加多元,更具奉献意义的公益形式,用先进的思维与责任担当开拓公益事业的发展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