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中行 追梦奔跑 为祖国点赞!

2019-05-04 16:2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4日讯 5月4日,“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在青岛市政府前鸣枪开跑。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从起跑线出发,奔跑、逐梦,将世界的目光再次聚集青岛。作为一家有着百年历史沉淀的银行,为彰显“五四运动100周年”时代精神,展示中国银行青年员工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赛道两侧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共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为既服务过2008北京奥运会又将服务2022北京冬奥会的“双奥银行”,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积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引领健康生活时尚。此次马拉松活动前期,中国银行总行工会号召全国各分支行马拉松爱好者聚集青岛,用奔跑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当天,中国银行各分支机构员工来到赛道两侧,统一着装,手举“为祖国点赞”、“支付先看云闪付”标识牌,向所有奋战在赛道上的选手加油、鼓劲。同时,为宣传推广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员工积极向参赛选手和围观群众宣传云闪付APP的功能和活动,引导下载云闪付APP并绑定中国银行的银行卡,并向群众介绍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和中银数字信用卡产品,功能全面的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和审批快、全自助的数字信用卡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中国银行员工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笑脸为青岛马拉松增添了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五月的风是春天的叮咛,五月的风是奋进的号角。中国银行扎根青岛、服务岛城已逾百年。她记录了青岛的岁月沧桑,也见证着改革开放以来青岛的蓬勃发展。如今,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将和广大岛城人民携手并进,以昂扬向上的热情向着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新时代而努力奔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