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地区首发“无价卡面”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卡全新上市

2017-12-30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30日讯 近日,浦发信用卡与万事达联合推出首张万事达世界卡产品——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卡,发力布局境外高端卡领域,打造消费返现尊享权益。

  作为亚太地区首发的“无价卡面”,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卡创新性的将“无价”概念与“世界”融合,将卡号、姓名、有效期、浦发信用卡及万事达卡Logo均放置在信用卡背面,凸显 “Less Is More”极简设计理念。卡体选择流行色勃艮第酒红,匠心打造拉丝纹路,配合浮雕及立金工艺,彰显尊贵质感,使 “无价”跃然卡面。

  在大众消费结构升级、出境游市场持续扩大的环境下,2017全年中国公民出境游人次预计将达1.28亿人次,中国出境游客境外消费总额持续增长,信用卡已成为境外消费的首选支付方式。为此,各大银行纷纷加速布局境外信用卡业务。据记者了解,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信用卡,主打“返现功能”主题,致力为用户提供专属境外消费权益。用户通过万事达线路在全球使用该卡的所有消费,不限交易金额或次数,笔笔可享1%返现;消费满额,可获额外季度返现、年终奖励返现,累计返现高达27%。丰富多样的返现权益,给用户带来更多“无价惊喜”。

  此次推出的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卡,属于全币种国际信用卡,用户使用该卡在境外消费,通过人民币还款即可,同时免收所有消费1.5%的外汇兑换手续费,享受轻松、便捷的境外消费体验。此外,无价世界卡使用了EMV标准芯片介质,加密性更强、伪冒风险降低,为持卡人境外消费保驾护航,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的支付环境。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浦发信用卡在境外消费领域的频频发力,对客户境外用卡需求的不断深度挖掘,促进其在境外消费领域的竞争力不断增强。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卡整合了境外优质资源,加大返现力度,是浦发信用卡诚意回馈持卡人又一力作。浦发信用卡不断推出新服务、新产品,优化境外消费支付体验,成为越来越多持卡人的出国首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