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举行“益起行,健步点亮未来”健步走活动

2017-10-30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30日讯 10月28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在石老人观光园举行“益起行,健步点亮未来”行庆健步走活动,喜迎总行25周年、分行15周年行庆。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括香港、伦敦等海外分支机构在内的40家分行,在各地同步举行“益起行,健步点亮未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浦发银行作为国内绿色金融领域的先行者,在发展低碳经济,促进经济转型的道路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金融先行,绿色先行,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模式,发挥专业能力,持续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形成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绿色金融产品体系,促进传统产业的生态化和新兴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成立十五年来,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依托金融专业优势,承担经济、社会、环境责任,最大限度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加大对绿色信贷领域的融资支持,全力打造低碳银行。同时,大力支持公益慈善活动,连续九年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建立流动血库,以最质朴的方式为公益社会做贡献。

  据悉,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1月,期间,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号召广大员工、客户,以健步行动转化为公益成果,以公益回馈社会,践行浦发银行对经济、社会、环境的三重责任,为浦发银行25周年、青岛分行15周年行庆献礼,为绿色低碳社会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