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金家岭玩出新花样:带你走进不一样的金家岭金融区

2017-10-28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8日讯 10月28日,2017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金家岭赛区火热启动,本次活动吸引千余名市民参赛。参赛队员通过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乘坐公交、地铁“穿越”金家岭,寻访点标、完成趣味任务,在收获健康、快乐的同时,更切身感受到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的发展之美。 。

  

  本次活动设置有亲子、怀旧、美食、运动、文化、金融等多个主题。千余位参赛者穿梭于城市街巷,近距离感受崂山的自然、文化魅力,发现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的美好,点赞城市发展变化。

  本次活动先后经过青岛金家岭金融区展厅、上实金融城、山东金交所青岛分公司等多个点标,让市民在运动中感受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的三年蝶变,感知青岛这一新兴财富管理中心的蓬勃发展。

    

  活动中,一系列金融知识大比拼也是彰显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特色:“说出在金家岭金融区举办的节会展会”“说出金家岭金融区的三个关键词”“说出金家岭金融区的五所金融机构”……参与本次活动的“猎豹队”队员说到,参与活动,来到金家岭,看到这里的高楼大厦,看到了金融区的发展变化,让她对金家岭金融区有了更多认识。

  

  活动现场,金家岭金融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活动的形式是比较新颖的,它通过走街串巷、团队合作等方式进行,通过这种形式,让更多的人走进金家岭金融区,了解金家岭金融区。活动的举办也拉近了社会各界同金家岭金融区的距离,同时,把最美、最靓丽的金家岭金融区展现给大家。

  作为青岛财富管理核心区、金融科技先行区和金融安全示范区,金家岭金融区“含金量”十足。自成立以来,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砥砺前行、不断突破与创新,金融业增加值年均增长20%以上,金融业税收年均增长26.5%。金融业增加值占地方生产总值比重达15.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