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首发上市 8大权益邀您共享最好的时代

2017-10-26 13: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6日讯 浦发银行信用卡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定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谱写金融改革发展的新篇章。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浦发银行信用卡隆重推出梦卡之“新时代”卡,为“中国梦”打CALL。该卡卡面印有“卫星”、“宇航员”、“长城”、“和平鸽”等元素,展现了中国力量,也代表人民的梦想正在起飞。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揭示了新时代的内涵,归结起来,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实现中国梦,就必须通过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祖国统一等方面举措来实现。浦发信用卡围绕这些举措制定了梦卡之“新时代”卡的多种用卡权益。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新时代引领全党全国人民走向新胜利、创造新辉煌的战略纲领,也是新时代引领金融改革发展迈向新征程、再上新台阶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国有商业银行要紧紧围绕这个目标,回归本源、植根实体,努力在现代经济体系建设发挥国有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将积极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创新的金融产品服务、开放的金融共享平台,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深度融合,完成好新时代赋予的新任务新使命。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申请并获得核发的浦发梦之卡“新时代”卡的新户持卡人,可享八大权益,开启实现梦想的新征程。 

  新时代 腾飞兴国梦 

  权益一:建设制造强国 

  申请梦之卡“新时代”卡,0息0手续费分期购买“华为nova 2 plus,美的电饭煲、格力大松电磁炉、oppo R11 plus。 

  新时代 文化繁荣梦 

  权益二:推动文化发展 

  核卡后30天内累计有积分消费满19元,将获得两张电影兑换券。 

  权益三:开展全民健身 

  核卡后30天内累计有几分消费满1919元,将获得3次高端五星健身权益。 

  新时代 幸福人生梦 

  权益四:加强社会保障 

  核卡后30天内累计有积分消费满19元,将获得三个月全家宝权益(家庭以外保障险)。 

  权益五:走进“芯“时代 

  持卡人将随卡免费获赠一张小浦红盾安全隔离卡,搭配芯片信用卡,智能更安全。 

  权益六:建设教育强国 

  持卡人可用积分捐赠奉献爱心,每捐赠10000积分,浦发信用卡中心将向“希望工程1+1”公益项目捐献9.99元。 

  新时代 美丽中国梦 

  权益七:蓝天保卫战 

  核卡后30天内累计有积分消费满19元,将获得共享单车19元骑行券。 

  新时代 和平统一梦 

  权益八:扩大两岸文化交流 

  核卡后30天内累计有几分消费满1919元,将获得5天港澳通WIFI租赁服务或5天台湾WIFI租赁服务。 

  说明:上述权益先活动期间成功申请梦之卡“新时代”卡的新户出卡人可享。 

  八项权益可共享,除“希望工程1+1”积分捐赠权益不限参与次数,其他各权益每位持卡人可获赠一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