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商户速看,这有一个让你收银更简单的办法!

2017-10-25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 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各种pay,支付方式层出不穷。

  作为商户老板真是应接不暇,想办理各种pos机,又没时间东奔西走?现在机会来了,浦发银行让您足不出户,一键办理智能pos机,从此收款结账再不头痛。

  浦发智能pos收单平台,解决了传统收单业务与新兴支付渠道结算的渠道分离问题,操作便捷、安全可靠。是商户收银的最佳助手!

  三大优势:

  优势一 :聚合交付

  智能POS支持各类基于银行卡的支付方式及主流的扫码支付方式。其中,基于银行卡的支付方式包括刷卡、插卡、闪卡以及Apple Pay、Huawei Pay等手机支付形式。扫码方式目前已支持微信、支付宝、苏宁钱包,未来还将增加对银联二维码等支付形式的支持。通过一台终端,实现主流支付形式的统一受理、统一对账、统一服务。

  优势二:统一的报表平台

  智能POS提供统一的报表平台,商户在后台可清楚的看到各种支付方式的交易情况,并下载统一的报表,方便企业财务管理。

  优势三:个性化功能定制

  智能POS的功能完善程度已超过传统POS,除支持小额双免、周期计费等功能外,在未来还将实现T+0清算,浦发银行还充分利用智能POS扩展性强的优势,可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定制开发。

  识别图中二维码可线上申请,浦发银行工作人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联系您办理相关业务,详情可咨询工作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