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手机盾,击破电信诈骗,为您保驾护航!

2017-10-2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 击破电信诈骗,黑科技安全护航

  品质保障:中国移动和浦发银行合作研发的新一代认证工具,小SIM卡蕴藏大实力。

  安全升级:无须短信验证,无须携带U盾,专业扫除伪基站风险,安全便捷随心使用。

 

  黑科技大炫技

  手机盾是浦发银行和中国移动联合研发的业内首创革命性认证工具。通过采用硬加密技术,将安全认证数据植入到手机SIM卡中,有效防止电信诈骗,支付交易更安全。无需另行携带U-key,却有同样的安全保障,无感化的轻型体验。

  黑科技大优势

  手机盾VS动态密码

  更安全:相对于动态密码短信,手机盾将安全认证要素存储在本手机SIM安全硬件模块中,能避免动态密码短信被木马、病毒等软件转发或劫持,安全性更高,支持的转账限额更高(500万)。

  手机盾VS U-KEY

  更便捷:相对于U-KEY,动态令牌等安全认证工具,手机盾依托于手机SIM卡为载体,用户时刻随身携带,能够随时随地使用,携带和交易更加便利。

  更普适:手机盾在通讯上以用户不可见的短信方式与云端服务器进行校验支持包括苹果、安卓等操作系统在内的几乎所有品牌、型号的手机终端,适用性和兼容性良好,用户体验较好。

  体验黑科技,安全有好礼

  一重礼:免费领取手机盾: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浦发银行借记卡至浦发银行网点免费领取手机盾产品。

  二重礼:手机转账送金豆:新签约手机盾客户,并通过手机银行办理1笔转账汇款业务(金额不限),即可获赠800金豆。(每周限量2万名,每人每周限获赠1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