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先机理财抢鲜享iPhoneX 更有三重好礼再次来袭

2017-10-25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 趁着IPhoneX上市的热潮意犹未尽

  浦发先机理财,再度震撼回归

  三重好礼,打造欢乐惊喜季

  上次错过的朋友们,你们的机会来了

  苹果IPhoneX抢先爽!

  尽在浦发银行先机理财!

  即日起-10月29日,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抢先享 X 三重好礼”活动页面,满足一定条件即可获取三重好礼。

  苹果IPhoneX抢先爽! 快来享受3重好礼

  一重礼:先机理财-IPhoneX抢购权益码

  登录/开通浦发银行直销银行账户后,即可免费领取“先机理财-IPhoneX”爆款产品抢购权益码,凭借权益码在指定时间抢购特别定制的IPhoneX手机实物支付型理财产品。

  二重礼:开户即送8.8元理财体验金

  活动期间,通过先机理财活动页面成功开立浦发直销银行并领取权益码的新客户,即可获得8.8元理财体验金红包。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至新开立的电子账户中。

  三重礼:月末高收益专属理财权益码

  活动期间,登录/开通浦发银行直销银行账户后,即可免费领取“月末高收益专属理财权益码”,凭借专属权益码在指定时间抢购我行月末高收益专属理财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