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浦发62开头的借记卡携一大波活动来袭!

2017-10-25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 一大波优惠来袭

  持浦发银行62开头的借记卡

  按照活动指定方式支付

  即可参与活动!

  

   1、12306APP购票用浦发借记卡选“中国银联”支付享立减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8年3月13日

  活动内容:浦发借记卡客户在铁路12306APP购票选“中国银联”支付满30元可享随机立减,最高优惠30元。同一客户每日限参加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相同手机号/卡号均视为同一客户)

  

  扫描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2、星巴克每周二用浦发借记卡选云闪付支付满60元立减15元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7日、24日(周二)

  活动内容:浦发借记卡客户在星巴克江浙沪地区指定门店(上海迪士尼小镇店、上海浦东机场门店及南京禄口机场门店等特殊门店除外)消费,使用银联云闪付NFC产品支付,单笔消费满60元立减15元(不适用于购买星礼卡和星享卡),每张借记卡每个活动日限享1次优惠。所有门店每个活动日限45000个名额,先到先得。云闪付NFC产品包括:苹果手机Apple Pay、三星手机Samsung Pay、华为手机Huawei Pay、Mi Pay和安卓HCE手机支付等。

  2017/9/12-10/24期间每周二

  在星巴克江浙沪指定门店使用银联手机云闪付支付

  满60元立减15元

  3、滴滴出行APP用浦发借记卡选Apple Pay支付享立减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7年12月31日期间的每周五、周六及周日0点起至24:00

  活动内容:浦发借记卡客户在滴滴出行APP使用快车(含拼车、优享)、专车、豪华车,选用“Apple Pay”支付即有机会享受“满10元随机立减2元起,最高立减99元”的优惠。同一客户每活动日最多享受2次优惠,优惠名额共300万名,先到先得。(同一卡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设备均视为同一客户)

  

  扫描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4、洋码头APP购买商品用浦发借记卡 选Apple Pay支付即有机会享立减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7年11月30日

  活动内容:

  ☆优惠一浦发借记卡客户在洋码头APP的活动专题页面,可获得洋码头180元优惠券套券。每个洋码头账号仅限领取1次。

  ☆优惠二浦发借记卡客户在洋码头APP购买商品,选用Apple Pay付款,交易金额满10元及以上,即有机会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立减99元。优惠名额有限,送完活动即止。每个活动日单个设备号最多享受1次随机立减优惠。

  

  

  扫描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5、百动APP新赛点运动预定用浦发借记卡

  选Apple Pay支付享超值优惠

  活动时间及内容如下:

  ☆即日起~2017年12月31日,每周二、周六10点起,浦发借记卡客户在新赛点 “百动”APP上,通过银联优惠专区在线预订场馆并通过Apple Pay完成支付,可享羽毛球1小时畅打、单次健身服务20元优惠价,单项单日600个名额,单卡单日单项限订2次。

  ☆2017年11月6日~2017年11月19日,每天10点起,浦发借记卡客户在新赛点 “百动”APP上,通过银联优惠专区在线预订星级酒店游泳健身礼包套餐并通过Apple pay完成支付,享爆款礼包899元优惠价,礼包每天300个名额,单卡单日限订1次。

  ☆2017年12月5日~2017年12月18日,每天10点起,浦发借记卡客户在新赛点 “百动”APP上,通过银联优惠专区在线预订星级酒店游泳健身礼包套餐并通过Apple pay完成支付,享爆款礼包899元优惠价,礼包每天300个名额,单卡单日限订1次。

  ☆2018年1月1日~2018年5月31日,每周二、周六10点起,浦发借记卡客户在新赛点 “百动”APP上,通过银联优惠专区在线预订场馆并通过Apple Pay完成支付,可享单次大众游泳、单次健身、羽毛球1小时畅打服务20元优惠价。单项单日300个名额,单卡单日单项限订2次。

  

  扫一扫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具体活动规则以中国银联网(www.95516.com)公布信息为准。对活动规则有任何疑可致电中国银联客服热线95516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