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今日头条

建行联合市北区推出文化一卡通 可享受17家商户折扣优惠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20 13:59:00

关键词: 市北区;一卡通;折扣

  

  三方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青岛7月20日讯 20日,市北文馨卡签约仪式在市北区政府举行,市北文馨卡是建设银行联合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发行的银行卡,7月28日起,使用文馨卡在市北区17家文化企业消费可享受多重优惠,包括数字影院、博物馆、剧场、书店四类文化产品可享受特定折扣和定期活动。市北居民可在市北区任一建设银行网点免费办理。

  据了解,市北文馨卡是由建设银行联合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发行的一种实名制的文化消费权益卡,实名申请、免费发放,兼具金融功能和文化惠民行业应用功能。持卡人在签约合作的数字影院、博物馆、剧场、书店等文化企业消费,可享受特定折扣。同时,持卡人还可以参加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和签约企业联合举办的“市北文馨卡惠民特价活动”,以更低的便民价格享受优质文化服务。主要面向市北区户籍居民或市北区常住居民(房产证明、市北区居住证)发放。市北区居民凡年满16周岁,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市北区户籍居民),常住居民需同时携带房产证原件或市北区居住证原件可到市北区26家建行营业网点中任意一家网点均可办理。

  市北文馨卡为银行借记卡,兼具金融功能和文化惠民行业应用功能。该卡免收终身工本费、终身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持卡居民到签约的文化企业消费可享受特定优惠,并可持卡参加定期举办的“市北文馨卡惠民特价活动”。 市北文馨卡也是建设银行联合市北区政府普惠群众的一项惠民措施。旨在以“引导文化消费、普惠居民群众,培育文化业态、促进文化发展”为目标,采取“互联网+文化+金融”的运作模式,通过与银行、文化企业合作,以一卡通的方式向市民提供优惠文化服务,创新文化惠民方式,普惠市北区居民。

  目前,文馨卡推出的优惠活动分为日常专属优惠和市北文馨卡惠民特价活动两种。一是日常专属优惠,自7月28日起,居民持“文馨卡”在合作商户进行文化消费都能够享受日常专属优惠。二是,2017年市北文馨卡惠民活动,2017年7月28日至11月19日,将定期开展“8元观影活动”、“5元游博物馆活动”、“20元看儿童剧活动”、“200元内5折购书活动”等限量活动,每期活动限量推出惠民票,先购先得,每卡限购2张(购书限1次),购完当期活动结束。 

  

  市北文馨卡签约企业及优惠内容一览表

  

  

  (注:星美国际影城、金逸国际影城为第二批参与企业,时间为8月18日起)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