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今日头条

北大方正人寿第四届客服节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18 14:20:00

关键词: 北大方正人寿;客服节;帷幕

  2016年8月18日早上8:30,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以“爱,启程”特别主题早会正式拉开了北大方正人寿第四届客服节的序幕。本次客服节的主题为“点滴关爱、信赖守护”,持续时间从8月18日至10月18日。在主题早会现场青岛分公司不仅为到场的部分客户代表、各渠道业务伙伴及公司员工提供了丰盛的爱心早餐,还为所有到会并拥有本公司保单的客户准备了特殊关爱礼。在宣导完毕客服节活动内容后,有奖竞答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点燃了所有现场人员的参与热情。接下来的两个月,我司将围绕“爱”陆续开展“爱,延续”小服务大未来服务月;“为爱迈步,我为健康打卡”健步行和“为爱聚焦,定格精彩瞬间”手机摄影比赛;“为爱点播,尊享北大教育资源”北大学生公开课视频点播及“为爱绽放,品茗爱语馨香”等特色活动。
  十一年来,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以“共同成长,为大众提供尊严和富裕的生活,并成为他们永远的伙伴”为使命,始终关注客户体验,一直致力于传播保险理念,为广大客户带来“专业、高效、便捷、全面”的服务。借助此次客服节的各项活动,在体现公司对客户关爱同时提升了公司与新老客户的粘稠度。未来,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方方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提高服务品质,努力打造最受尊敬、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