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今日头条

巴乔“惊现”青岛银行2016年AC米兰足球夏令营闭营现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7-22 13:32:00

关键词: 青岛银行;巴乔;夏令营

  大众网青岛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胡忆南)  7月22日上午,AC米兰足球夏令营闭营仪式在上实中心体育场举行,AC米兰俱乐部的教练们和200名夏令营小球员悉数到场,意大利足球巨星罗伯特.巴乔作为闭营仪式上最大的惊喜亲临现场,并为小球员们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

  闭营当天,AC米兰夏令营依然进行了最后一场训练,小球员们分别进行了技战术课程,并进行了简短的而分组对抗。最后一堂训练课后,夏令营的教练们与小球员合影留念,并亲手为孩子们颁发了结业证书。青岛银行总行陈霜行长助理、和巴乔先生为杨力鉴、于昊洋、乔秋茹、杨罡、丛钰翔等10名优秀学员颁奖。

  上午11点半,闭营仪式正式开始,青岛银行总行陈霜行长助理到场并致辞,作为夏令营的意方负责人,AC米兰俱乐部斯堪布里总结了本届夏令营的情况。随后,巴乔作为送给孩子们的最大礼物惊喜登场,巴乔现场致辞,并为孩子们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希望孩子们会一直怀揣足球梦想,在绿茵场上拼搏努力下去。

  据悉,2013年开始,青岛银行通过邀请AC米兰俱乐部梯级队教练及AC米兰传奇球星到青岛举办夏令营的形式,面向客户孩子中有足球潜质的少年选手普及先进的足球理念,并选拨其中2名优秀代表前往意大利米兰参加全球夏令营,代表中国站在国际顶尖足球俱乐部的舞台。截至目前,已经让近千名热爱足球队孩子受益,享受到了原汁原味的AC米兰集训。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祝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