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今日头条

土豆金服举行正式上线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5-19 16:07: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5月19日讯 近些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繁荣发展,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特别是P2P行业,作为普惠金融的一员,经过若干年的发展,越来越牵动着政府、中小微企业及投资者的心。在监管层和行业协会双重利好的背景下,后起之秀“土豆金服”于2016519日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盛大的上线发布会。工商银行行长王炜,青岛德衡律师事务所主任于皓宇,泰山保险青岛分公司经理张珈铭,青岛融资担保商会会长郭忠祥、秘书长韩煜,山东银联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赵会明,西王集团主任王向正,金汇财富总经理丁常坤,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区市场总监王颖,以及土豆金服董事长刘加福、CEO辛克勋、COO丁锋出席发布会现场。此次盛会,得到了政府、社会各界的领导和行业精英的广泛支持,与土豆金服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众多投资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1015分,土豆金服上线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董事长刘加福先生致欢迎辞,感谢各位领导、行业同仁与众多投资者能在百忙之中参加今天的盛会,共襄盛举。还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土豆金服的创办理念。

  在现场,CEO辛克勋先生为我们讲述了土豆金服总公司青岛三和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以及开拓客户市场方面奠定了深厚的社会基础,正是基于天时地利人和得天独厚的优势下,重点打造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土豆金服,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不受时空限制,无限拓宽三和财富金融服务的目标群体和范围。在团队建设方面,注重开发团队的互联网思维,树立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互联网精神以及实战精神,坚持释放员工、用户以及合作伙伴的活力,发挥所有人的创造力,构建一个共同践行诚信、共同创造价值的信息中介平台。

  互联网金融行业繁荣发展的背后,是巨大的风险,牵扯着上至监管层、下至投资者等多方行业的心,因而,探索一种互联网可持续生态发展的模式成为当务之急。COO丁锋先生在建立多维度风控体系、投资安全生态保障体系方面,为促进网贷行业的健康发展提出了独到的可行性意见。

  在我国在征信体系尚不完善的情况下,土豆金服建立了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多方位、立体化的八重风控体系,涵盖了贷前材料审核、实地考察、多家征信系统查询等方式的数据交互验证借款人的真实性及贷中追踪服务、贷后高效催收、抵/质押物拍卖等风控手段,且平台上的所有标的以“房押”、“车押”为核心产品,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有效制衡风险。

  为实现稳健运营的长期发展目标,土豆金服还以“百里挑一,优选借款人”、“环环相扣,确保按时还款”、“多重防线,有效抵御风险”、“封堵万一,助你安枕无忧”四个方面为切入点,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投资安全生态保障体系,从贷前、贷中、贷后的每个环节严格把控风险点,确保投资安全。

  据悉,土豆金服已与山东银联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展开战略合作,由其提供借款来源,并为其担保,按照交易的5%交纳风险保证金,同时引入泰山保险为借款人的人身意外、财产承保,从源头杜绝风险。

  投资人在土豆金服平台上充值、提现、回款等操作均通过第三方支付通道汇付天下实现,由其监督资金流向,土豆金服严格定位“信息中介”,只提供投融资信息服务,不吸储、不放贷、不集资。

  丁锋先生还指出,无论业务模式如何创新变化,土豆金服始终坚持信息中介的定位,提高信息透明度,相信在互联网金融行业高速发展的趋势下,以律己的态度、优质的服务、严格的风控、安全稳健的收益赢得用户的认可。

  三位领导人的精彩演讲,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P2P平台。在全场人员跟随视频倒数的呼喊声中,土豆金服上线启动仪式终于正式开始,董事长刘加福、CEO辛克勋、COO丁锋以及合作伙伴们各手执一瓶香槟,将散发着浓郁醇香的液体源源不断地注入“土豆金服”字样的亚克力启动器中,预示着土豆金服将始终根植百姓,在政府监督、行业支持下,一方面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一方面加强行业间的共享协作,促进行业生态圈的建设。

  发布会上,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分别抽出三等奖小米手环获得者3名、二等奖蓝牙低音炮获得者2名、一等奖iwatch获得者一名,一度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精彩纷呈的抽奖环节过后,就接近了发布会的尾声,土豆金服的三位领导人就时下热点事件、打开投资者市场、信息披露及发展方向等问题,接受了媒体访问。作为一个创业型的小而美平台,只要严格遵守监管方向,高度保证信息透明,以客户体验为基础,以风控为核心,依然有光明的未来;同时,善意提醒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摆正心态,不受广告忽悠,不受高息诱惑。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潘文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