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今日头条

浦发银行推银保“健康养老+”服务体系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5-20 13:06:00

关键词: 太平人寿;阳光人寿;浦发银行;银保;健康养老

  4月19日,浦发银行创新推出银保“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并联合太平人寿、阳光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发售“浦爱一生”和“普泰一生”保障计划。 

  浦发银行、太平人寿、阳光人寿三方共同签署《专属产品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副行长姜明生、太平人寿副总经理程永红、阳光人寿总裁助理虞震杰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浦发银行副行长姜明生和浦发银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于志良分别介绍了银保“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和“浦爱一生”、“普泰一生”保障计划的特点。 

  姜明生表示,银保“健康养老+”服务体系旨在为客户提供健康、养老综合保障服务,是浦发银行借助合作公司在医疗、养老等领域的专业化服务经验,实现了从以往“单一为客户提供保险产品”向“以专属产品为核心,通过加载定制化、专业化的产品和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医疗、养老综合保障服务”的转变,是浦发银行联合保险公司探索健康、养老产业链和保险产品相结合的一次创新尝试。 

  “浦爱一生”立足于健康保障价值提升,产品可保障客户至80岁,完美覆盖国人平均寿命,涵盖100种疾病保障,保障范围领先国内市场同类产品,同时该产品采用保额递增的创新设计,有效抵御医疗费用的不断上涨。 

  “普泰一生”主打健康、养老保障一体化理念,产品根据客户的生命周期,年轻时主打“健康+”,侧重为客户构筑健康保障,退休后主打“养老+”,侧重为客户提供养老保障,可为浦发银行贵宾客户提供健康、养老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据悉,以上两款保障计划的最高免体检保额均可达百万,免去客户体检的麻烦;专业的出单系统使得客户在浦发网点当天投保当天即可拿到保单,投保便捷性大大提升;配合此次专属产品上市,浦发银行还为客户提供少儿天赋基因检测等高价值增值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多年来,浦发银行着力于精细化、专业化财富管理服务体系的构建,不满足于单一产品销售,而将为用户提供高契合度的资产组合配置服务为自任。此次浦发银行联合阳光、太平人寿发售的两款保险计划,将客户需求、市场热点作为产品创新的基础,打造全周期服务,更好地发挥“保险”业务的保障特性。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潘文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