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今日头条

“场景+定制”打响突围战 浦发信用卡全线升级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5-20 13:05:00

关键词: 场景;定制;浦发银行;信用卡;升级

  大众网青岛5月20日讯 如今信用卡市场不断繁荣,但同质化严重、权益过于分散等在内的弊端也随之而来,由此如何进行业务的精细化转型,成为各发卡银行能否在激烈竞争中决胜而出的关键。基于对持卡人需求的深层洞察、结合不同人群的生活消费场景,浦发银行抢占先机,继开创性地推出深度定制功能的“梦”卡之后,于本月18日起,对旗下十大信用卡产品进行全面改版升级,并在原有高端卡权益升级的基础上,推出全新“浦发美运超白金信用卡”。 

  据悉,此次浦发信用卡对于既有产品从卡面形象到用卡权益都进行了全新阐释,在卡片外观方面,多款信用卡推出了全新的卡面设计,更在业内首次发行3D打印工艺信用卡,立体的卡面触感将满足持卡人更个性化的用卡体验。在用卡权益方面,针对以往业内信用卡权益同质化、分散化等问题,浦发信用卡进行了权益个性化、集约化的着力打造,紧贴用户日常生活中需求度最高的娱乐消费和智能设备使用等场景,以娱乐消费为主打、消费场景嵌入为突破口,将持卡人权益深度嵌入“电影、话剧、流量”等场景。产品升级后,新客户每月刷卡三笔即可领取相应电影票或1G手机流量, 同时通过打通线上购票平台奉上“10元看电影”、“30元看话剧”的长期权益福利,充分满足客户日益浓厚的娱乐消费需求。 

  伴随着用卡权益在消费场景中的深度嵌入,浦发信用卡的私人定制模式也由此进入了全新加速时期。浦发银行梦卡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以其业内首创的深度定制化模式,在市场上深受欢迎。申请办卡时客户完全掌握了决定权,可自由选择信用卡的卡片材质、卡面图案、乃至卡号和用卡权益,组合搭配形成独一无二的个性信用卡。分析人士指出,浦发信用卡的私人定制模式,尤其是权益定制端的放开,真正改变了以往产品设计由银行自上而下的局面,此举亦对满足当代个性化的需求起到了创新性的积极作用。“浦发银行‘内外兼修’的双重定制从根本上解决了信用卡使用频率和用户粘性的问题,最终可拉动信用卡的持续盈利”,分析人士指出。 

  浦发信用卡此次全面产品升级活动中,针对高端人群量身定制的美国运通白金卡系列是其中的重头戏。除了延续浦发信用卡首年免年费、次年积分兑换年费等一贯的大力度、高补贴举措之外,更增加了机场贵宾厅免费携伴的权益,进一步扩大了权益的受益人群。此外,借助此次产品全线升级的机遇,浦发推出了全新的“浦发银行美运超白金信用卡”,在原有“私人银行美国运通白金卡”的基础上“重塑升级”,配备了境外交易每笔返现、机场贵宾厅免费携伴,以及境内外接送机服务、免费星级酒店住宿、每月6张全家观影券等远超年费的各项增值权益;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该卡每笔10%的境外消费返现力度堪称各家银行之最,而这些都将为商旅人士带去更舒适、尊享的出行体验。 

  在市场分析人士看来,透过此次浦发信用卡全面升级的举措不难发现,驱动所有升级回馈的源头正是基于浦发信用卡对用户的深刻洞察与创新思考,而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和突破,也将助推浦发信用卡整体业务走上又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潘文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