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财经图片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走进任家屯小学捐赠泰康爱心书屋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30 19:08:00

关键词: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爱心书屋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沈雅珺主任致辞

  

   共同向小学生捐赠爱心书籍

  

  学生代表与爱心企业领导合影

  

  任家屯小学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授予任家屯小学“泰康人寿爱心书屋”牌匾

  

  授予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公益扶贫爱心企业”称号

  

  同学们开心地拿到了崭新的书籍

  大众网青岛6月30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姜佳佳)6月30日下午,青岛市即墨红十字微尘基金大信镇任家屯博爱小学一片欢声笑语,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带着六百余本爱心书籍来到这里。下午三时,萦绕着浓浓书香和欢声笑语,“泰康人寿爱心书屋”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大众网副站长祝新、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沈雅珺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在全校二百多位小朋友的期待中,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沈雅珺主任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作为一家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公司希望通过建立“泰康爱心书屋”,进一步丰富孩子的阅读资源,创造良好的阅读环境,让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任家屯小学校长表示,一定加倍珍惜这些图书,精心管好、用好它们,让书屋在师生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仪式上,沈雅珺主任为任家屯小学授“泰康人寿爱心书屋”牌匾,祝新副站长向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授“公益扶贫爱心企业”牌匾。

  据了解,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2002年落户岛城,十五年来公司累计为岛城50余万客户提供82.9亿元的保障,累计理赔金额高达3.7亿元,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深得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浓浓家国情,殷殷泰康路,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经营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从走进农村公益植树到贫困学生爱心捐助,从孤寡老人探视义诊到深入社区公益宣传,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分享成功,奉献社会。

  公益之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公益是爱的事业,保险也是爱的事业,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将坚持不懈地进行公益活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心、便捷、贴心的保险服务的同时,开展扶贫公益跑、爱心捐报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传递保险大爱,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家园。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嘉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