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保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首场党史教育专题辅导成功举办

2021-04-19 13:35: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祎明 通讯员 张旋 青岛报道

  4月17日下午,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学党史、强作风、促改革、开新局”为主题对公司党史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敏同志做动员讲话。动员会后,邀请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刘桂英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共产党宣言》导读。

学习动员会现场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分支机构。总公司处经理以上人员、分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全体参会党员牢固树立党员“第一身份”意识,整齐佩戴党员徽章,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各会场参加会议。

青岛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刘桂英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公司的实际经营发展紧密地结合起来,通过学党史来达到提升工作作风,突出创新发展,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的作用。二是要准确把握“朝着什么方向学”和“怎么下功夫学”的问题,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秉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方法和目的,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风险防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公司内走深走实。落实好公司《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工作,统筹组织,务求实效,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履行领导责任,自上而下,塑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强化督促检查、跟踪问效,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中路保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 杨敏

  首场党史专题学习辅导通过重温《共产党宣言》,加深了对《共产党宣言》的内容、科学精神、历史价值、当代价值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共产党人肩负的责任担当的深刻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了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公司还将陆续举办一系列具有中路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以饱满状态、扎实的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