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单有喜 期待惊喜”消费奖励活动升级

2020-07-07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宁 青岛报道

  3月23日-6月30日,青岛市财政局联合市税务局推出了“单单有喜、期待惊喜”有奖发票活动,青岛市政府拿出真金白银补贴居民消费,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和踊跃参加,对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回补发挥了明显成效。在为期100天的活动期间,个人消费累计开票数2707万张,同比增长30%;开票金额137.2亿元,同比增长17.4%。

  为进一步支持市场主体发展,促进居民消费工作部署,市财政局联合市税务局于7月至12月继续开展消费奖励活动,并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活动升级:

  一是行业扩围。参与范围由餐饮住宿、零售、文化娱乐、体育健身、旅游休闲5个行业扩展至全部行业的个人消费。

  二是奖励提标。个人消费发票金额100元(含)以上的,单张发票奖励额度起点由2元提高至5元。

  三是期限延长。将促消费奖励活动期限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活动时间为184天。

  欢迎消费者继续踊跃参与活动,去消费,开发票,领红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