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6-30 10:25: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四史”学习活动序幕,进行党风廉洁警示教育,并对2019年度分行“两优一先”先进荣誉获得者予以表彰。

  开展“四史”学习,筑牢思想堡垒。为深增强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学好用好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会议首先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特邀中国海洋大学王绪杰作了“学党史”等主题讲座,拉开了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序幕。

  抓好党风廉政,筑起思想防线。“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永葆青岛分行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和环境”。作为党的建设一项重要内容,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一直将党风廉政建设摆在党员教育重要位置。本次主题活动中,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工作报告,上了银行系统案例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选树先进典型,倡导创优争先。为进一步选树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党员典型,发挥好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活动同步召开了2019年度分行“两优一先”等先进荣誉表彰大会。大会对35名分行优秀共产党员、10名分行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聚焦客户、转型发展、创造青岛分行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