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烟台联合举办资本与产业项目对接合作大会

2020-06-23 13:38: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6月23日上午,青岛·烟台资本与产业项目对接合作大会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隆重举行。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庆国通过视频形式致辞,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会议并致辞。

  薛庆国代表青岛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指出这次大会是加强半岛区域合作特别是资本市场合作的关键举措,希望更多的创投风投界和产业界的朋友们参与到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进程中来,共同见证胶东经济圈一体化迈入高速发展新时代。

  王中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向青岛市给予大会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这次大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具体实践,对促进胶东经济圈资本、技术、人才、信息等关键要素的流动具有重要意义。当前,胶东经济圈一体化进入全面提速的新阶段,希望创投风投机构与重点产业项目通过这次面对面深度交流和对接,为胶东经济圈资本产业融合发展创造实践。

  本次大会由青岛市政府和烟台市政府共同主办,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举行,青岛市创投风投机构和烟台市重点企业项目近百人参加现场路演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