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风雨无阻的平安橙

2019-08-19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省普降暴雨、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灾情就是命令,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理赔人放弃休假,始终奋战一线,只为给客户带去更多的守护。

  镜头一:

  查勘员纪华苇从早到晚一直忙碌,长时间在深水中帮助客户推车,全身被雨水湿透,鞋被雨水冲走,膝盖受伤流血,为最大限度的帮助车主将损失降到最低,他始终坚守在岗位持续救援。

  ?

  镜头二:

  客户报案称家里被淹,查勘员郭锐立即赶往现场。郭锐查勘完毕后协助客户将财产转移至较高楼层,避免更大损失。客户对郭锐的及时查勘表示称赞,更是对其热心帮忙表示感谢!

  镜头三:?

  查勘员王资帅接到客户报案后,迅速赶往现场,为客户勘查受损车辆,协助脱困。因暴雨积水较深,王资帅在勘查车辆的过程中,不慎跌倒,腿部擦伤,裤子也已被积水渗透,但他丝毫没有在意。直至为客户勘察完车辆后,才发觉腿部受伤。

  镜头四:查勘员王虎雨中积极走访易积水路段,发现问题路段及时上报预警,接到报案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

  台风无情,平安有爱,只要客户有需要,平安人始终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